鲁能球迷巨型TIFO致谢蒙蒂略 都知道他要走了|图

2016年10月26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球迷TIFO致谢蒙蒂略鲁能球迷TIFO致谢蒙蒂略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9轮拉开帷幕,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本场比赛鲁能中场核心蒙蒂略因伤没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不过阿根廷人还是身穿便装来到了现场为鲁能助威,由于与球队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蒙蒂略的去留问题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的关注,就在本场比赛中鲁能球迷也在看台上为蒙蒂略拉起了巨型TIFO向其表示感谢,种种迹象表明,蒙蒂略的鲁能生涯很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

  就在近日蒙蒂略突然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Xie Xie Shandong Luneng(谢谢山东鲁能)”为题的文字。文中,蒙蒂略表示也暗示自己很可能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

  此前据新浪体育了解,目前已有中超俱乐部联系蒙蒂略,也有巴甲俱乐部向蒙蒂略抛出了橄榄枝,期望蒙蒂略能够以自由身回归巴甲。此前阿根廷人在接受采访时曾不止一次表示期望合同到期后可以返回自己的母队智利大学踢球。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蒙蒂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