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彻斯特生活太糟糕 现在住酒店还没买房

2016年10月26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在曼彻斯特的生活有些不顺心穆帅在曼彻斯特的生活有些不顺心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最近战绩不佳,身为主教练的穆里尼奥,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日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曼彻斯特的生活,穆里尼奥坦言,他在这里的生活很糟糕,甚至可以用灾难来形容。

  穆里尼奥说道:“在曼彻斯特买房子?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女儿将在下周满20岁,我的儿子距离17岁也只差几个月了。他们在伦敦生活的很稳定,女儿在读大学,他们都在那里有自己的朋友圈。儿女们现在都大了,他们不能像以前那样跟着我去新的城市。但也许我可能会考虑买个好公寓,不过绝不是记者所说的豪宅,前提是得有好的公寓。买房的一大困难是,我不会做饭。”

穆帅被狗仔队困扰的很糟心穆帅被狗仔队困扰的很糟心

  现在穆里尼奥独自生活在曼彻斯特,他一直住在洛瑞酒店里,没有家人的照顾,这让穆里尼奥的生活变得很糟糕。穆帅说道:“狗仔队的历史很辉煌。他们对我住的酒店和穿的衣服了如指掌,这太惊人了。我住的地方,现在所有人都知道。”

  穆里尼奥接着抱怨道:“对我来说,这就像灾难一样,因为我有时想要出去走走,但我不能。有时我只是想要过桥去吃个饭,但不能。这样的生活太糟糕了。不过,我有外卖软件,我可以叫外卖吃,有时我就这么做。”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