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手握一天才绝不卖 曝巴萨拜仁2千万挖角

2016年10月25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盯上克里斯滕森巴萨盯上克里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广种薄收的“出租车”政策,看来终于结出了硕果,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进步抢眼,成为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后防新秀,已经吸引了多家豪门的注意。

  克里斯滕森目前租借效力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租借期到2017年结束,门兴非常想永久性的买断他,甚至不惜打破俱乐部转会费历史纪录,但他们从切尔西得到的回答是:此人是非卖品。

  门兴俱乐部总监马克西-艾博尔说:“这会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我希望我们能做到,我们可能无法买到他,但也许会有别的方式,哪怕他只在我们这里效力两年,那也是很好的事情。”

  “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切尔西对外租的球员十分关注,克里斯滕森说,‘如果我在切尔西能打首发,我就会回去。’他会成为一个世界级球员,巴萨和拜仁想买,切尔西不会卖的。”

丹麦新秀丹麦新秀

  英国媒体此前披露,巴萨和拜仁愿意开价2000万英镑,力争明年夏天签下克里斯滕森,但切尔西并不打算卖。丹麦人的发展势头迅猛,在德甲已成为顶梁柱级的后卫,在上赛季,克里斯滕森压倒扎卡(夏天转会阿森纳),当选门兴队内年度最佳球员,这样一个好苗子,后防也需要换血的切尔西自然不愿意轻易出手。

  安德雷亚斯-克里斯滕森小资料

  丹麦布隆德比青训、中卫、20岁、1米88、丹麦成年国家队至今出场8次、2014年加盟切尔西、代表蓝军一队出场过1次(14-15赛季英超主场对桑德兰)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