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踩场20分钟摸黑训练 李金羽:相信联赛公平性

2016年10月25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金羽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金羽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石家庄永昌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队,为保级而战的永昌队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三分,才有希望保住出线希望。不过,永昌队的这个客场之行却并不顺利。

  永昌队原定是下午16点进行训练,球队计划在15点40从酒店出发,但赛区派出的大巴车到达之后迟迟没有发车,说体育场正在维护、画线。但永昌队经过与到达体育场的俱乐部官员沟通后,确认体育场根本没有进行维护。不过,这个时候又找不到司机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又半路停车,也不给任何理由。最后,永昌队在16点35才到达体育场。而在东北的下午,这个时间延吉已经非常黑了,但体育场又迟迟没有开灯,直到16点55才开灯。本来,永昌队想进行封闭训练,也因为现场都是球迷无法进行。

  对于赛前发生的这些意外插曲,李金羽表示:遇到这种事情,应当对公平的态度去考虑,但我们确实在原定的时间没有到达体育场。我觉得不要去多想是不是有负面因素,中超到了这个年代,也许不会发生那些事。我们刚才进行了20多分钟摸黑训练,我们也能够理解。

  谈到明天的比赛,李金羽直言:上一场打河南我们赢了,因为一周双赛我们马上就要准备周三的比赛,客场打延边非常困难,但我们必须克服困难,两支球队势均力敌,我们都有机会赢得比赛。

  最后李金羽强调到:我们今天16个队员参加训练,这没有什么办法,困难只能克服。至于场外因素不想去评价,我相信中超联赛的公平性,希望负面的东西也不要过去夸大。(于静)

文章关键词:永昌李金羽公平性中超延边富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