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与80岁传奇演最萌身高差 天王调侃:仰视他

2016年10月25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亮了!姚明亮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近日姚明出席了在中国深圳举办的一场慈善高尔夫赛。但从发布的照片看,人们的兴趣并不在果岭,而是在姚明和其他参赛者的“最萌身高差”上,令人莞尔。

  当在NBA赛场上和动辄身高2米以上的球员们竞技时,人们会很容易忽略前火箭球星,名人堂成员姚明有多么伟岸。

  上周末,姚明在深圳参加了观澜湖世界明星Pro-Am(包括职业的和半职业的)慈善高尔夫赛。参赛者中还包括了现年80岁高龄的南非高尔夫传奇球星加里-普雷亚(Gary Player)和好莱坞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等。但在姚明身边,这些在各自领域取得非凡成就的人物,看起来就像果岭上的一株小草一样。

  在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普雷亚站在姚明面前,只能达到姚明的腹部。风趣的老爷子还专门搬来一个台子站在上面,才能终于体会到比姚明高出一头的感觉。旁边的影帝道格拉斯也乐不可支。

  《纽约时报》专栏作者本-格林曼发推调侃:“沙克,你在姚明面前也是微缩版的。”而一同参赛的网球天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发推写到:“我今天见到了姚明了,真是名巨人啊,哈哈。”

  另一名网球天王罗杰-费德勒也发推写到:“无法不仰视姚明。出色的职业运动员,全球偶像。”

  姚明不愧为中国的“移动长城”!(魑魅)

文章关键词:姚明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