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报剑指双冠:未完待续 盼斩苏宁问鼎足协杯

2016年10月24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霸气海报剑指赛季双冠王恒大霸气海报剑指赛季双冠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昨天)恒大主场战平延边,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实现六连冠伟业。今天,恒大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一幅海报,剑指即将进行的足协杯冠军。

  恒大在海报中打出:To be continue 未完待续,并且评论到:六连霸不会是结束,足协杯加油!广州队加油!很明显,在经过昨夜的狂欢过后,恒大的下一个目标十分明确,那就是在下月即将进行了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比赛中战胜江苏苏宁,问鼎足协杯冠军,实现赛季双冠王。

  本赛季足协杯恒大一路过关斩将挺进足协杯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同样身为土豪球队的江苏苏宁。虽然联赛苏宁在争冠大战中败下阵来,但足协杯决赛两回合的比赛苏宁势必会给恒大制造不小的麻烦。恒大能否取得赛季双冠王为自己的六连霸伟业锦上添花呢?足协杯决赛中见分晓。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