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恒大辉煌执教历程 战绩彪炳不输里皮

2016年10月24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帅与恒大续约斯帅与恒大续约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晚上,刚刚夺得中超6连冠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主帅斯科拉里,合同为1+1。从去年6月从卡纳瓦罗手中接过恒大教鞭,在位的一个半赛季里,斯科拉里一共率领恒大拿到了4座冠军奖杯,包括2次联赛冠军,1次亚冠冠军,以及1次超级杯冠军,几乎是复制了里皮执教恒大时期的辉煌。

  2015年6月,斯科拉里从卡纳瓦罗手中接过恒大教鞭,当你中超第14轮,斯科拉里迎来上任后的首秀,巴西老人凭借客场2-1击败鲁能为自己迎来开门红,但这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的半个赛里,斯科拉里在联赛中率领恒大12胜5平保持不败,更是率队创下了客场十连胜的骄人纪录。不仅刷新了本来就由恒大保持的客场连胜纪录,还刷新了中超的单赛季客场积分新高,这在主场龙横行的中超联赛里实属难得。

  2015赛季联赛无悬念夺冠之后,斯科拉里的恒大队在亚冠中也一路披荆斩棘,斯科拉里率队从1/4决赛开打,最后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最终恒大第二次站在了亚洲之巅,斯科拉里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复制了里皮时期恒大的辉煌。从首秀击败鲁能到亚冠最终夺冠,再到世俱杯首轮2-1击败墨西哥美洲,斯科拉里率领恒大在24场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6胜8平的不败战绩,显然对比里皮是有过之无不及的。

  2016赛季初期,恒大在亚冠和联赛中两线遭遇“开门黑”,斯科拉里在也遭遇到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随后逐渐进入状态的恒大用9连胜重现找到中超5冠王的霸气,最终也没有太大悬念的提前2轮获得中超冠军,在足协杯阵线中也顺利杀入决赛。毫无疑问,斯科拉里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虽然此前一度传出他的帅位即将被里皮取代,但随着里皮成为国足主帅,斯科拉里仍是恒大主帅的最适合的人选。

  可以说,在恒大一年半的时间里,斯科拉里交出的成绩单足够霸气,尤其是标兵战绩丝毫不输给里皮。接下来,还有足协杯冠军等待着斯科拉里去征服,完成续约之后,恒大给了巴西老头更多的时间去超越里皮,但正如斯科拉里自己所言,所在中超竞争的日益激烈,恒大的霸主地位也面临着多方挑战,斯科拉里能否带领恒大去创造更多辉煌,值得拭目以待。(二饼)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卡纳瓦罗巴西墨西哥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