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斯赞阿森纳大腿:当世顶尖 与巴萨时期不同

2016年10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与巴尔德斯曾是巴萨时期的队友桑切斯与巴尔德斯曾是巴萨时期的队友

  新浪体育讯  巴尔德斯与桑切斯曾经是一对巴萨时期的队友,后来两人又一同来到了英超。一个在阿森纳混得风生水起,俨然已是球队的大腿级人物;而另一个则是陷入了与当时主帅范加尔之间的矛盾风暴,在曼联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如今,巴尔德斯加盟了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在主教练卡兰卡的手下职业生涯终于出现了转机,虽然刚刚在联赛中对战了昔日队友桑切斯率领的阿森纳,但巴尔德斯依旧给这位智利兄弟竖起了大拇指。

  “桑切斯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儿,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巴尔德斯说道:“他在前场几乎是无所不能的,射术更是棒棒哒。在阿森纳,他踢得位置与巴萨时期完全不同,现在他依旧走在一条上升的道路上,他正在向世人展示他是最顶尖的球员。”

  (Alduin)

文章关键词:巴尔德斯阿森纳桑切斯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