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三箭头齐开火罗马4-1 10人那不勒斯2-1客胜

2016年10月24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拉赫与沙拉维庆祝萨拉赫与沙拉维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罗马主场4比1大胜巴勒莫,积分与AC米兰持平,落后领头羊尤文2分。此前比赛,那不勒斯客场2比1胜克罗托内;佛罗伦萨客场5比3胜卡利亚里,卡利尼奇上演帽子戏法;拉齐奥客场2比2平都灵;博洛尼亚主场1比1平萨索洛;乌迪内斯主场3比1胜佩斯卡拉;恩波利主场0比0平切沃。

  罗马多人因伤缺阵,弗洛伦齐也身体状况不佳,坐在替补席上。巴勒莫本赛季客场不败,头号得分手内斯托罗夫斯基复出。开场后,欧联杯梅开二度的沙拉维接应哲科传球,左脚精彩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随后又是哲科做球,小法老禁区左侧斜射被波萨维奇扑出,哲科准备补射,但被安杰尔科维奇破坏。埃莫森外围左脚抽射被波萨维奇封出底线。

萨拉赫首开纪录瞬间萨拉赫首开纪录瞬间

  红狼第31分钟取得领先,哲科停下中场过顶球塞禁区左侧,萨拉赫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从帕萨维奇双腿间入近角,1比0。小胡安停球失误撞倒迪亚曼蒂,迪亚曼蒂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稍偏出左门角。

罗马三箭头庆祝进球罗马三箭头庆祝进球
帕雷德斯庆祝进球帕雷德斯庆祝进球

  下半时,弗洛伦齐换下小胡安,埃莫森改打左后卫。罗马第51分钟扩大优势,帕雷德斯左侧边线附近主罚任意球斜传,球在门将帕萨维奇面前弹地,被其漏进门内,2比0。迪亚曼蒂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被斯琴斯尼封出左门柱,阿利萨米开出角球,安杰尔科维奇冲顶又被斯琴斯尼化解。萨拉赫脚后跟做球,弗洛伦齐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哲科破门瞬间哲科破门瞬间
哲科庆祝进球哲科庆祝进球

  罗马第68分钟再添一分,萨拉赫与弗洛伦齐快速传递,哲科在门前14米处转身推射入右下角,3比0,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8球,已追平上赛季意甲进球数。巴勒莫第80分钟缩小差距,替补奎松在门前25米处抽射碰马诺拉斯变线入右下角,1比3。但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托蒂中圈做球策动反击,萨拉赫中路长驱直入分球,沙拉维左侧距门9米处推射入网,4比1。此后托蒂又送出直传,另一位替补斯特鲁特曼单刀小角度射门,沙拉维跟进打高。

沙拉维破门瞬间沙拉维破门瞬间
托蒂射门托蒂射门

  那不勒斯客场2比1胜克罗托内,终结正式比赛3连败。几内亚中场阿马杜-迪亚瓦拉首次代表那不勒斯先发。第17分钟,梅尔滕斯传球被挡变线,马尔特拉解围踢空,卡列洪后点推射入网,1比0。第31分钟,加比亚迪尼中场被费拉里侵犯后报复对方,被直接红牌罚下。但仅过2分钟,少打1人的那不勒斯扩大比分,对方门将科尔达斯脱手,马克西莫维奇远门柱推射入网,2比0。主队第89分钟打进安慰球,克莱顿-多斯桑托斯头球摆渡,A-罗西推过门线,1比2。

卡利尼奇上演帽子戏法卡利尼奇上演帽子戏法

  佛罗伦萨客场5比3胜卡利亚里。开场2分钟,穆鲁传中,迪真纳罗头球破门。但紫百合此后半个多小时连进5球。第20分钟,特略传球,卡利尼奇反越位头球蹭进,1比1。第26分钟,卡利尼奇送过顶球,贝尔纳代斯基反越位凌空抽射破门,2比1。第3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入近角,3比1。第39分钟,卡利尼奇劲射挂顶角,4比1。第53分钟,特略再次助攻,卡利尼奇头球完成个人第2个意甲帽子戏法,5比1。卡利亚里此后追回两球。第62分钟,替补卡普阿诺头球得分,2比5。第77分钟,迪真纳罗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博列洛顶进,3比5。

  拉齐奥客场2比2平都灵。第20分钟,扎帕科斯塔右路传中,雅各-法尔克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拉齐奥下半时连下两城反超,第71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右路传中,因莫比莱后点侧身凌空勾射入网,他拒绝庆祝进球,以示对老东家的尊重。第83分钟,穆尔贾头球反超。补时第2分钟,帕罗洛禁区内手球,利亚伊奇点球将比分定格为2比2。

  博洛尼亚主场1比1平萨索洛。第10分钟,维尔迪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第87分钟,佩莱格里尼长传,替补前锋马特里吊射得手。

  乌迪内斯主场3比1胜佩斯卡拉。开场9分钟,泰雷奥直传,杜万-萨帕塔被坎帕尼亚罗拉倒,泰雷奥“勺子”点球首开纪录。第70分钟,巴杜射门被比萨里扑出,泰雷奥补射梅开二度。4分钟后,阿奎拉尼禁区边缘劲射扳回一分,1比2。补时阶段,杜万-萨帕塔被克雷申齐拉倒后罚进点球。

  恩波利主场0比0平切沃

  (马舸)

文章关键词:罗马那不勒斯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