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这个冠军是最宝贵的一个 要将冠军献给球迷

2016年10月23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但是由于身后第二名的江苏苏宁落后恒大7分,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恒大提前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实现了6连冠的伟业。赛后,恒大队长郑智接受了记者采访。

  这个联赛冠军对于老将郑智来说是职业生涯的第8个联赛冠军,当被问及这个冠军与之前7次捧杯有何不同时,郑智表示:这个冠军和其他冠军并没有什么不同,每一个冠军都十分难得。这个冠军当做职业生涯的一个纪念。作为一个球员,每一个冠军都来之不易,无论这是第几个冠军都是最宝贵的一个。

  本场比赛,延边在第89分钟取得进球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对于这个对手郑智表示:延边这只球队战术素养很高,球员配合的时间也很长,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并不令人意外。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值得联赛中每一支球队学习。虽然没有取胜,但本场比赛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取得联赛冠军之后,恒大的下一个目标转移到了足协杯当中,在谈到足协杯决赛时郑智说到:足协杯是下个月的事情了,今天只想和球迷们一起庆祝夺冠的美妙时刻。

  最后,对于到场的几万名球迷,郑智也表示了自己的感谢:感谢这些球迷无论顺境逆境都支持球队,包括今天也有很多很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今天的冠军献给每一名球迷。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延边富德中超联赛郑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