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正式回归球队 没想到最大遗憾竟是这件事

2016年10月23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宣布无罪后罗斯很开心被宣布无罪后罗斯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结束了性侵案的纠纷后,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德里克-罗斯正式回到了球队当中。而罗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及这件场外风波时,罗斯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是庭审时期错过了儿子的生日聚会。

  “我是个成熟的人。”罗斯说。“我把自己放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专注一切时间把自己弄出来。在这期间唯一伤害我的是错过了我儿子的生日。没有和家人在一起参加儿子的生日聚会是最令我遗憾的。”

  当被问道性侵案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时,罗斯回答道:“我很自信,伙计。我相信这是为什么我在这里的原因,我仍然对我的能力有很大的信心。”

  罗斯接着说:“这是一件幸事,我非常感激。我现在的心态非常好,终于可以心无旁骛的准备新赛季了。”

  纽约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三在揭幕战上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不出意外的话,罗斯将会在此战回归赛场。

  (泽辰)

文章关键词:罗斯尼克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