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阵中惊现联盟第一中锋 他竟比唐斯还强?

2016年10月23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是联盟第一中锋?莫兹戈夫是联盟第一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the score》报道,在NBA中,队友之间互相夸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像德安吉洛-拉塞尔这样夸队友的,你见过吗?

  “@卡尔-安东尼-唐斯,你是整个联盟中仅次于蒂莫菲-莫兹戈夫的超级中锋。”拉塞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同为2015届新秀的拉塞尔与唐斯私交不错,此番也颇有些调侃的味道。但不可置否的是,莫兹戈夫在季前赛确实展示出了不错的活力,也偶有精彩镜头。

  今天夏天,莫兹戈夫与湖人队签约拉开了钞票满天飞的序幕。平心而论,就靠墨子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就成为了联盟第一中锋?拉塞尔你这是捧了队友还是坑了队友呢?

  (果子)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莫兹戈夫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