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冠军力压辛吉斯组合 获年度最佳女双组合

2016年10月22日16:2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获奖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获奖

  新加坡 - 2016赛季WTA年度最佳女双组合投票结果出炉,法国组合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力压其他三对强档成功当选。

  这对法国组合在今年法网夺得了她们搭档以来的首个大满贯女双冠军,成为了自1971年以来首对完成这一成就的本土组合。此外,她们在温网也打进了八强,美网则获得亚军。

  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在今年红土赛季展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先后斩获查尔斯顿、斯图加特和马德里三站大赛的女双冠军。除此之外,她们在硬地球场同样表现不俗,在悉尼、迪拜、美网以及中网四站赛事中都打进了决赛。

  法国组合接下来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她们如果在新加坡表现出色,将很有希望锁定由迪拜免税店冠名的2016年度WTA年终双打第一头衔。

  在本次年度最佳投票中,最佳组合的竞争最为激烈。最终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获得20票,以微弱优势略胜于马泰克-桑兹/萨法洛娃组合的17票。此外,辛吉斯/米尔扎组合获得8票,奥运金牌得主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获得4票。

  最近几年WTA年度最佳女双组合奖获奖组合:

  2016: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

  2015:辛吉斯/米尔扎

  2014: 埃拉尼/文奇

  2013: 埃拉尼/文奇

  2012: 埃拉尼/文奇

  2011: 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

  2010: 杜尔科/佩内塔 

  2009: 威廉姆斯姐妹

  2008: 布莱克/胡贝尔 

  2007: 布莱克/胡贝尔 

  2006: 雷蒙德/斯托瑟 

  2005: 雷蒙德/斯托瑟

文章关键词: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法网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