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奇才轻取猛龙 恩比德18分76人灭热火

2016年10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获得一场胜利76人获得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收官,奇才主场大胜猛龙;热火则在主场失利,败给了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82-奇才119

  奇才最终战绩为4胜3负。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布拉德利-比尔19分9次助攻,约翰-沃尔1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9分6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和奥托-波特各得了16分。另外还有两名替补得分上双,凯利-奥布雷13分,杰森-史密斯10分。

  猛龙3胜3负。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4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凯尔-洛瑞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只得5分。猛龙在篮板上以36-50处于劣势。

  奇才一开场就多点开花,内外兼施,沃尔和比尔相继命中三分开局,他们打出10-2,此后一路领先。

  首节奇才就以39-23领先。第二节猛龙砍下了33分,但上半场仍以56-65落后。

  下半场猛龙崩盘。第三节猛龙总共只得10分,其中有7分来自德罗赞。除了德罗赞投中3球外,猛龙其他人都未能投篮命中。三节过后,猛龙以66-93落后,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76人113-热火110

  76人2胜5负。达里奥-萨里奇拿下了19分6个篮板,乔尔-恩比德打了18分钟,得18分9个篮板,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3分。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17分。

  热火4胜4负。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1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利-里德13分。

  季前赛最后一战,76人终于延长了恩比德的上场时间,而且第四节还让他出场。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

  热火先声夺人,首节以32-27略占优势。前两节他们都得了30分以上,上半场以62-54领先。双方在防守上都不给力,对手得分很轻松。

  76人在第三节砍下了32分。恩比德的本节结束前的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令主帅非常欣慰。双方一度战平,热火只以88-86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非常低,两队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1分钟时,萨里奇三分命中,76人以111-107领先。蒙特罗马上还以三分,热火只落后1分,仍有机会。

  76人投篮不中后,蒙特罗上篮失手,他自己抢下了进攻篮板,可惜传球失误。无奈之下,热火只得犯规,76人两罚两中后,领先3分,留给热火6秒。

  最后时刻热火三分不中,只得缴械,以一场败局结束了季前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76人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