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女排世俱赛半决赛土甲豪门PK 你更看好谁胜

2016年10月21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基弗银行女排瓦基弗银行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3时,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首场半决赛上演土耳其德比战,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激战名将云集的伊萨奇巴希。

  瓦基弗银行女排主打阵容包括主攻朱婷(中国国手)、希尔(美国国手),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国手)、阿克曼(土耳其国手),接应斯洛特耶斯(荷兰国手)、二传纳兹(土耳其国手),自由人奥格(土耳其国手)。

  伊萨奇巴希女排主打阵容包括主攻科舍列娃(俄罗斯国手)、拉尔森(美国国手),副攻塔伊萨(巴西国手)、亚当斯(美国国手),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国手)、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塞尔维亚国手),自由人古尔登(土耳其国手)。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俱赛瓦基弗伊萨奇巴希朱婷土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