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权健末轮提防爆冷 智诚黄海谁能圆梦

2016年10月21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甲悬念明日揭晓中甲悬念明日揭晓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进入到最后一轮的争夺当中。冲超的悬念将在赛季硝烟彻底熄灭之后才能揭晓,这无疑是本赛季中甲之福,球迷之幸。无论是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中的哪两支球队圆梦冲超,都将赢得球迷的尊重与喝彩。而不幸继续留在中甲的那支球队,也将积攒起下赛季冲超的人气与志气。本周末,三场比赛无疑最值得关注。贵州智诚客场挑战新疆,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青岛黄海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三场比赛胜负平任何一种结果,都将对冲超产生影响。到底哪两支球队成功圆梦,让我们拭目以待。而与此同时,目前排名射手榜前两名的法比亚诺、穆谢奎谁能最终穿上赛季金靴,也将给出答案。

  新疆天山雪豹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智诚客场胜

  对于已经上岸的新疆将士来说,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冲超热门,无疑将对贵州能否圆梦客观上扮演了判官的角色。是主观上全力阻击,还是客观上事实成全?这或许是一个问题。有趣的是,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新疆队居然能够在客场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以1-0击败贵州恒丰智诚。如此一来,黎兵和弟子们可得更加小心了。能否拿下末轮赢得超级大礼包,没有使出十二份的力气,就可能功匮一篑。值得注意的是,前29轮战罢,贵州队17胜5平7负,打进46球,丢26球;而新疆队则是11胜6平12负,打进31球,丢35球。从当下两队的综合实力来看,贵州无疑占据上风。

  天津权健VS广东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上轮遭遇到对手绝杀后,天津权健错失了提前1轮冲超圆梦的良机。而比赛中出现的两张红牌,也给赛后增加了热议焦点。由于张修维被出示红牌,将无缘末轮冲超大战,这对于卡帅还是张修维来说,都将是一个遗憾。但由于对手梅州客家目前无欲无求,按照综合实力的优势,权健拿下3分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再加上末轮赵旭日将解禁复出,在张修维停赛、孙可膝伤难愈的情况下,赵旭日的复出,无疑对中场以较大的帮助。对于天津球迷来说,虽然没有尝到提前冲超的喜悦,但或许会迎来主场圆梦的狂欢。

  大连一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冲超三热门末轮三场较量中,青岛黄海客场挑战大连一方,无疑最具有挑战性和悬念度。事实上,从中甲前三强的冲超态势来看,黄海无疑是最没有优势的那支球队。因为从目前三队的小循环积分来看,即使是青岛黄海客场战胜大连一方,也得看前面两队的比赛结果。但无论如何,对于黄海将士来说,打到这个份上,一切的一切,只能首先做好自己,拿到3分。否则一切免谈。当然,客场作战,且对手实力不俗,青岛黄海要拿下三分并非易事。必须指出的是,上半程首回合,青岛黄海曾经在主场以5-2大胜大连一方。此番大连一方坐镇主场,是否会三军用命报此一箭之仇,也未可知。而且对于目前打进19球、仅比权健洋枪法比亚诺少2球的大连一方前锋穆谢奎来说,此役能否多进球,并实现逆转夺走金靴,也是一大看点。

  北京人和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前29轮战罢,北京人和14胜4平11负,打进44球,丢失32球;而浙江毅腾11胜5平13负,打进38球,丢失45球。从两队攻防指数来看,无疑北京人和占据较大的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浙江毅腾曾经在主场以1-0击败北京人和。此番坐镇主场,人和将士能否以一场复仇之胜利,来结束赛季收官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武汉卓尔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武汉新华路体育场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对于湖南湘涛来说,本场比赛将是他们留在中甲的最后一场赛事了。无论输赢或者平局,对于他们来说,都将成为留给本赛季的绝唱。而武汉卓尔在前29轮战罢,拿下了11胜7平11负,打进29球,失32球,总体来看,攻防稍显失衡。如果能够在收官大战中多进球,那么他们的净胜球就可能不会再是负数了。

  上海申鑫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场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前29轮战罢,申鑫11胜4平14负,打进50球,失47球;而北控则是11胜8平10负,打进39球,失34球。有趣的是,上周末,申鑫与北控均与降级球队展开较量。上海申鑫在客场与湖南湘涛互交白卷,而北京北控则同样在主场与青岛中能战成了平局。此番申鑫与北控展开交锋,对于两队来说,无论是哪一个结果,都无关两队大局。上半程首回合,双方2-2各得1分。此番再度捉对厮杀,能否分出胜负,就看两队的作战态度了。

  青岛中能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对于青岛中能来说,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无疑充满了苦涩与悲情。主场作战,但却身已沉沦中乙,以什么样的战斗姿态打完这场收官之战?从实力来看,中能并不比超越差,但降级的却是自己。本周末迎战大连超越,可谓五味杂陈。上半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但愿周末这场比赛能够分出胜负。

  深圳佳兆业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30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前29轮战罢,深圳佳兆业收获11胜7平11负,打进35球,失40球,攻防平衡度稍显失衡。而呼和浩特中优则是11胜5平13负,打进34球,失44球,攻防平衡度更加差强人意。上半程首回合,呼和浩特中优曾经以3-0大胜深圳。此番坐镇主场,深圳将士能否打响一场复仇之战,值得关注。

  (阿每)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武汉卓尔青岛中能赵旭日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