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女排发球5-11吃了大亏 对手重炮轰下30分

2016年10月20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科柳科30分vs朱婷31分莱科柳科30分vs朱婷3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6年女排世俱杯第3比赛日的角逐继续进行。面对劲敌瑞士苏黎世,朱婷带领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虽连扳两局,但决胜局浪费两个赛点2-3告负首遭败绩,五局比分为22-25、25-27、25-16、25-12和14-16。

  虽然瓦基弗银行拥有朱婷、希尔、斯洛特耶斯、拉西奇这样的球星,但一传的薄弱和二传纳兹的失常让本队在前两局关键分上没能咬下来。苏黎世队同样拥有超强的阵容,她们在第三局和第四局输得特别干脆,但第五局又是在关键分上抓住了战机,最终赢下这场强强对话。

  整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在扣拦以及自失环节占优,其中进攻得到61分,比苏黎世队多得6分,拦网18-9占据绝对优势。失误方面,瓦基弗银行送对手21分,苏黎世失误丢27分。发球环节,苏黎世明显占优,尤其是保加利亚国手拉巴德捷娃的发球轮让瓦基弗银行吃了苦头,而乌克兰名将莱科柳科的赛末三个发球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苏黎世全场发球得到11分,瓦基弗银行只有5分。

  个人得分方面,瓦基弗银行三人得分上双,其中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31分,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分获20分和12分,替补出场的土耳其主攻高兹德和副攻郁特达古伦分获9分和5分,首发主攻希尔和副攻阿克曼分获4分和3分。苏黎世队同样三人得分上双,其中乌克兰重炮莱科柳科斩获本队最高的30分,拉巴德捷娃和美国名将阿金拉德沃双双赢得11分,替补主攻巴西人玛利亚娜收获8分,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贡献6分,巴西二传法比奥拉和俄罗斯前国手副攻奥尔洛娃双双入账4分,前古巴国手卡尔卡塞斯替补得到1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世俱赛世俱杯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