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发中锋受伤 战斧劈扣+追帽KD后骇人一幕

2016年10月20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受伤莫兹戈夫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今天的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2-123不敌金州勇士。湖人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出战15分钟,3投2中得到4分2篮板1助攻2封盖,虽然有几次攻防出彩表现,却在第三节受伤,场面令人揪心。

  今年休赛期,湖人与莫兹戈夫签下了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也让不少人惊爆眼球,认为湖人出这个价钱实在是冤大头。而今天这一伤,更是让湖人蒙上阴影。

  但是话说回来,这笔钱也不能算亏,因为湖人的年轻球员太多,整体薪资不高,但是薪金总额必须达到最低限额(即穷鬼线),所以签谁不是签呢?至少莫兹戈夫在去年总决赛还打出了不错的效果,算是一个可堪一用的中锋。

  况且莫兹戈夫作为一个外籍球员,比赛态度相当端正,虽然移动速度比较慢,但是至少非常拼。在今天的比赛中,莫兹戈夫就上演了非常精彩的一次大帽。

  第三节6分45秒,勇士打反击,在前场形成了3打3的优势,汤普森右路持球,库里站在中圈弧顶,凯文-杜兰特左路处于空档。只见汤普森稍微等了一下,然后将球抛向篮筐。然而,在杜兰特以为可以轻松上演单臂扣篮时,莫兹戈夫突然猛跨一步,从侧后方一掌将球扇到篮板上,送出了一记标准的钉板大帽。

  除了这次大帽外,莫兹戈夫此前还有一次劲爆的劈扣堪称佳作。第三节10分22秒,拉塞尔突破后击地分球,莫兹戈夫中路跟进,接球后面对帕楚里亚,直接垫步起跳,一手前按拦住帕楚里亚,欺负他跳不起来,然后抡起右手完成了一记抡臂劈扣。

  不过在第三节4分43秒,莫兹戈夫却出现了让人揪心的一幕:兰德尔在和勇士球员卡位时,没有站稳位置,被挤得失去了重心,而这时莫兹戈夫正飞扑篮筐准备补篮,他在空中被歪倒的兰德尔撞到了双腿,失去重心后倒地。关键是莫兹戈夫倒地时是后腰着地,几乎是平拍在地板上,看起来伤势不轻。好在最终莫兹戈夫自己站了起来,独力走回了更衣室,希望他不会有太严重的伤病。

  总体来看,莫兹戈夫效率并不低,打球也很有拼劲。如果湖人能用好他的优势,规避他移动速度慢、动作速率慢的问题,那么湖人这6400万还真不能与打水漂划等号。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勇士莫兹戈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