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领导认为国足问题主帅承担 我明白这意思

2016年10月1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洪波离开高洪波离开

  新浪体育讯  在国足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发布会上提出了辞职。他表示,这是在与足协领导交流之后做出的决定。[小炮今日抛开感情因素再战巴甲][巴甲不假!近期命中率达83%][1元可知赛果!]

  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表示:“因为昨天晚上和足协的领导有很深入的交流,协会领导认为中国男足存在的问题应该由主教练承担,我明白这个意思。所以比赛结束了,我现在也提出离开。”

  高洪波在世预赛40强赛时临危受命接手国足,而国足也在他的带领之下奇迹般的打入了12强赛。在12强赛前四场比赛中,高洪波的球队仅取得一分,晋级世界杯希望渺茫。

  (新体)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足协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