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内马尔比巅峰卡卡还强 巴西队史仅次贝利

2016年10月11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斯唐盛赞内马尔托斯唐盛赞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巴西传奇球星托斯唐在接受西班牙媒体《国家报》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是巴西历史上第二强的球星,超过“外星人”罗纳尔多跟罗马里奥,仅次于贝利。

  虽然,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的进球数没有超过罗马里奥跟罗纳尔多,但是托斯唐表示,内马尔实际上已在两人之上。他说:“内马尔已经比罗马里奥跟罗纳尔多更加出色,更具竞争性。他拥有一切。罗马里奥跟罗纳尔多在某一方面比较突出。”

  “我不知道他是否能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星,但是毫无疑问,他是个现象级的人物,是一名令人称赞的球员。他拥有一名进攻球员所拥有的全部技能。他的射门很出色,他很聪明,传球很棒,能制造犯规,速度很快。他可能现在还没处在这个地步,但是他能成为贝利之后最棒的巴西球员。”

  “因为有梅西跟C罗的存在, 他现在不是地球上最棒的球员。但是他比之前那些世界最佳都要出色,比如里瓦尔多、卡卡或者菲戈。”

  “当然,他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他的数据是令人钦佩的。”

  (平次)

文章关键词:贝利内马尔卡卡罗马里奥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