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纱织赛季结束后退役 第一美女曾获奥运铜牌

2016年10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木村纱织赛季结束后退役木村纱织赛季结束后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排名将木村纱织宣布在2016/2017赛季的日本女排联赛结束之后退役。

  里约奥运会期间,木村纱织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木村纱织从18岁开始参加了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以及2016年里约四届奥运会,在伦敦她帮助日本女排获得了奥运会的铜牌。

  木村纱织写道:“今年是日本排球联赛的50周年,我希望自己在联赛中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新赛季的日本女排联赛将于本月29日揭幕,木村纱织所代表的东丽队将在30日迎来新赛季的首秀。

  木村纱织曾效力过土耳其联赛的瓦基弗银行队,目前朱婷也效力于该队。2014年木村纱织结束三年海外征程回到日本,作为日本排球界的第一美女,木村纱织年收入在1亿日元上下。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木村纱织女排日本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