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珍贵老档案 球员50年前合同曝光 周薪35镑

2016年10月10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特-邓恩帕特-邓恩

  新浪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份老合同日前被披露,1965年时,绑定一位重要成员,周薪只需要35英镑。

  1964年,曼联花费1万零500英镑从沙姆洛克流浪者队签下了爱尔兰门将帕特-邓恩,一年后因其表现优异与之续约,新合同的周薪是35英镑。日前,这份有历史档案性质的合同原件被陈列了出来,勾起了老人们对往事的回忆。

老合同老合同

  邓恩共效力曼联三年,帮助球队拿到了1965-66赛季的英甲冠军(顶级联赛),1967年,他被曼联卖到了普利茅斯,转会费是5千英镑。之后,邓恩返回家乡沙姆洛克效力,后来进入了该队的名人堂,2004年时,他成为了一名守门员教练,后于2015年因病去世。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