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我感觉很不错 状态和节奏在一天天回来

2016年10月10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泽尔在比赛中持球进攻布泽尔在比赛中持球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CBA季前赛彬县站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广东队以100比97战胜了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带领的吉林队。

  布泽尔本场比赛再次交出了两双的数据,得到21分10篮板。另一位外援斯隆依旧神勇,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值得一提是,国内球员任骏飞和杨金蒙也表现不俗,分别得到18分和12分,确保了广东队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场表现不佳,第二场逐渐找到状态,但投篮感觉不好。经过前两场比赛的调整,布泽尔似乎渐入佳境。今晚他的两分球命中率回升到了50%,罚球为10罚7中。篮板再次上双。看得出来,他在慢慢适应CBA的节奏。

  “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一场一场比赛自己的感觉也是在往回调。”赛后,布泽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另外就是和队友的配合也在磨合中,所以感觉还是很好的。”

  上一场球,广东队输给了三外援的天津,整体发挥也不好,布泽尔个人的状态也是一大问题,他表示,“我觉得还是今天这场球吧,因为上一场球毕竟输了,所以这场球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最后拿下了这场比赛,感觉很不错。”

  经过三场比赛的适应,布泽尔也表现出信心,他坚定的表示,“我正在一天一天的找回自己的节奏和状态。”

  (晴天)

文章关键词:布泽尔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