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内马尔被送上法庭应诉 检察官认定他有罪

2016年10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等人也将被传唤至法庭应诉内马尔等人也将被传唤至法庭应诉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本赛季内马尔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巴西国家队都表现抢眼,然而在球场之外,内马尔的故事又是另外的情节了。有关当初从桑托斯转会到巴萨的合同问题继续困扰内马尔,而接下去他将不得不到法庭应诉。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的检察官已经要求法官审理内马尔、内马尔父亲、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巴萨俱乐部以及桑托斯俱乐部涉嫌欺诈以及商业腐败一案。检察官认为,在当初内马尔转会巴萨的时候,这些人以及两家俱乐部欺骗了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巴西DIS公司。

  西班牙国家法院的法官何塞-德-拉-马塔原本已经封存了此案,认为各方不涉嫌犯罪,然而国家法院的刑事庭却要求法官取消卷宗封存,重新审理此案。

  检察官认为,内马尔等人涉嫌诈骗以及商业腐败,隐瞒内马尔的真实转会价格,严重损害了DIS公司的利益。在检察官的要求下,国家法院的法官马塔将重新审理此案,而内马尔等人也将被传唤至法庭应诉。

  对于一直想将内马尔等人送上法庭的检察官们来说,这是一次小小的胜利。检察官始终认为,内马尔、内马尔的父亲、罗塞尔以及桑托斯俱乐部前主席罗德里格斯都是有罪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桑托斯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