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奥多姆式最佳第六人?他用表现征服沃顿

2016年10月09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表现抢眼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今年季前赛开始以来,湖人队阵容的最大变化就是乔丹-克拉克森担任替补。从过去两场比赛来看,克拉克森的表现非常出色,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认为克拉克森的角色类似于当年湖人队的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

  过去两个赛季,克拉克森已经坐稳了湖人队的首发二号位,但是卢克-沃顿在季前赛开始之后对湖人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他让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首发得分后卫,而克拉克森则担任替补。

  过去两场季前赛,克拉克森的表现非常抢眼,他的防守不但有了很大的进步,他的进攻也能为湖人的第二阵容提供火力。这不禁会让许多人想:克拉克森担任第六人的角色是否对湖人队更加有利,就像昔日湖人队的最佳第六人奥多姆那样。

  回到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完成两连冠的时候,完全具备首发实力的奥多姆担任第六人,卢克-沃顿就是那支湖人队的成员,而且他已经看到了克拉克森和当年奥多姆的相似之处。

  “这就像是把一名首发球员融入到第二阵容。”沃顿把将克拉克森放入替补席和当年的奥多姆相比较。

  至少从目前来看,克拉克森打替补的效果非常不错,而且他自己也明确表示不在乎是否打首发,只要是对湖人有利的决定,他都愿意接受。但可以预见到的是,即便克拉克森最终确定担任湖人队的第六人,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少。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湖人奥多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