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江苏克浙江取两连胜 上海20分轻取广厦

2016年10月08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力克浙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江苏力克浙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CBA季前赛陕西彬县赛区和江苏丹阳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八一男篮74-64击败吉林男篮,江苏男篮93-84击败浙江男篮,广东男篮105-118不敌天津男篮,上海男篮89-69战胜广厦男篮。

  八一男篮74-64吉林男篮

  八一队阿尔斯兰得到20分,张祖铭17分,邹雨宸15分,雷蒙8分;吉林队托马斯得到22分,李安拿到11分,姚天一8分,崔晋铭仅仅得到6分。

  首节比赛,八一男篮直到比赛打了3分多钟才由雷蒙命中本队的首个运动战进球,而单外援出战的吉林男篮则把进攻的重心都放在了内线外援托马斯上。八一队由阿尔斯兰连连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16-13领先。第二节比赛,邹雨宸坐镇的八一内线完全封锁了吉林队攻防两端篮下的线路,同时篮板球也牢牢的掌握在八一队的手中。八一队连续的防守反击迫使吉林队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吉林队还了八一一个8:0,八一队32-30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崔晋铭的反击让吉林队反超比分。而八一队毫不示弱,连得8分后再度反超比分,而在阿尔斯兰的再度得分后,八一重新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大比分落后之下,吉林主帅邓华德忍不住对裁判的吹罚提出意见,被吹技术犯规,八一队53-42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比赛,八一男篮连中两记三分,随后吉林队托马斯连续犯规被换下。两队都是全华班的阵容出战,八一稳稳控制住局面。比赛最后时刻,托马斯再度上场,但是面对手感火热的八一男篮,吉林队并没有太好的机会,最终以64-74败下阵来。

  江苏男篮93-84浙江男篮

  江苏队萨缪尔斯拿到33分,易立20分,常亚松10分,李原宇和陈磊各得9分。浙江男篮拉拉恩得到26分,张大宇18分,吴前12分,夏钰博11分,沃伦6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打的相当焦灼,拉拉恩和萨缪尔斯在内线互有得分,曹飞和吴前在外线也各自都命中三分。随后常亚松命中三分,浙江队也立刻还以颜色。首节比赛,江苏队23-22领先。第二节比赛,双外援出战的浙江队打出6-0的开局,虽然易立的三分稳住了江苏的局面,但是浙江的进攻火力太过凶猛,又是一波9-4的攻击波后,江苏队的进攻陷入颓势,浙江乘机拉开分差,以48-36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经过调整的江苏队打出11-4的开局,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两队进攻都陷入停滞,通过罚球缓慢上分,浙江队65-64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两队战成73平后浙江队拉拉恩六犯离场成为比赛转折点。萨缪尔斯和李原宇在内线的强攻为江苏外线创造了很多机会,易立三分命中后,江苏93-84彻底锁定比赛胜局。

  广东男篮105-118天津男篮

  天津队杰特30分,桑尼30分,泰勒15分,张楠15分,张智涵15分,广东队斯隆得到31分,布泽尔15分,任骏飞16分,邵英伦13分,董瀚麟10分。

  本场比赛天津队三外援出战,首节比赛开始后斯隆和杰特的对决成为场上焦点,斯隆的手感和与队友的熟悉程度都更胜一筹,广东队一路保持领先。第一节末,布泽尔替换上场,但他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天津队借机追上比分,并且以21-19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布泽尔终于利用罚球打破个人得分僵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进攻命中率都很高,广东队打出7-3的攻击波后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斯隆压哨命中后,天津47-43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双方五名外援同时出战,天津队对内线的保护更胜一筹,将领先扩大到57-47,广东无奈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杰特对天津队的帮助非常大,在他的调度下天津队里外开花,将分差继续扩大,广东69-72落后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8分,不过布泽尔的状态依旧不理想,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105-118不敌天津男篮。

  上海男篮89-69广厦男篮

  上海队弗雷戴特得到17分,刘晓宇15分,卢伟20分,翟逸8分,张兆旭10分。广厦队刘铮19分,霍尔曼14分,林志杰9分,福特森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广厦队新援刘铮表现抢眼,单节就拿下12分,上海队则在刘晓宇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组织反击,赵岩昊三分命中后,上海队21-23落后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林志杰同样爆发,上海队则靠着弗雷戴特稳定的投射以及蔡亮等球员的外线三分牢牢咬住比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9平。

  第三节比赛,上海全队手感火热,多点开花,广厦队则有些自乱阵脚连续进攻不中,第三节上海队单节得到32分,而广厦队则仅仅得到14分。第四节比赛,上海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最终以89-69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Eric)

文章关键词:CBA季前赛江苏上海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