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假期不休息继续加练 晒健身照:又一天(图)

2016年10月08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假期继续加练梅西假期继续加练

  新浪体育讯  适逢国家队比赛日,巴萨主帅恩里克给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放了3天假,最近一直在养伤的梅西显然没有度假的心情,他趁假期时间继续加练,以求尽快复出。

  梅西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正在健身房进行锻炼,阿根廷球星在照片旁边写道:“又一天”。

  梅西于9月21日受伤,当时的对手是马竞,他的目标是下周末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复出,届时可能会替补出场,之后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梅西则有望迎来首发的机会。

  除了梅西之外,巴萨队内目前的伤员还包括:乌姆蒂蒂、拉基蒂奇和阿尔巴。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健身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