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两大将停赛缺战国足 张琳芃缺席谁来补位?

2016年10月08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琳芃张琳芃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下周二)晚上21时,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4轮就将打响,国足将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由于在0-1不敌叙利亚的比赛中张琳芃吃到黄牌,这是他本届12强赛累积的第二张黄牌,因此客战乌兹别克斯坦他将停赛,不过停赛的张琳芃仍将随国足前往客场备战,这样国足仍然是24人全员赴塔什干。

  国足12强赛首战客场2-3输给韩国队的比赛中,张琳芃和任航吃到黄牌,次战主场0-0战平伊朗,于海吃到了黄牌,第三场主场0-1不敌叙利亚,张琳芃获得了黄牌,他也因累积两黄缺席第四轮比赛,国足在后防组合上也需要重新排阵。国足第四轮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同样有人员停赛,效力长春亚泰的中卫伊斯梅洛夫和中场海因里希均累积两黄停赛,前者是球队主力中后卫,三场12强赛全部首发,后者则是球队替补奇兵,三场12强赛全部替补出战,乌兹别克斯坦首战1-0击败叙利亚,正是他替补出场建功,次战1-0击败卡塔尔,还是他替补出场任意球助攻克里梅茨破门,可以说这两人的停赛对国足也算是利好消息。

  据悉今天上午国足全队包机从西安前往塔什干,在与乌兹别克斯坦最近一次交锋中,国足在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2-1击败对手,希望11日国足能够有上佳表现。(瑪塔)

文章关键词:任航顾超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