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新赛季火箭西部第六:两大弱点难弥补

2016年10月0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问题不小火箭问题不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国篮球新闻网站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整装待发,他们在一个夏天磨合的新阵容即将在新的赛季焕发新荣。而美国媒体对火箭队新赛季进行了一个评估,他们预测这支球队的实力位居西部第六。

  今年夏天火箭队在多个位置上做出了人员调整,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开彻底释放了克林特-卡培拉,而内内的加盟则是让火箭在内线的进攻上多了一把利器。另外埃里克-戈登和莱昂-安德森的两位重磅攻击手的加入让火箭在外线有了更充沛的火力点,两场季前赛两位新援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普里吉奥尼的回归让火箭在后卫线上有了稳定的第二阵容掌控者,老普一向以稳重著称,同样这位老将能够利用经验带领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火箭除了将霍华德放走之外,还将比斯利、特伦斯-琼斯、特里、约什-史密斯和古德洛克分别送至各队,至今莫泰尤奈斯是走是留仍是未知。这让火箭队的新赛季阵容做出了巨大调整,究竟新帅德安东尼能够给这支球队怎样的执教成果,强势进攻能否掩盖防守上的弱势呢?

  两场季前赛已经可以看出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彻底转型为控球得分后卫,他的个人能力能让对方很多防守球员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而哈登利用突破可以吸引多人包夹,这样强有力的进攻不但能够让自己在突破中得心应手,同样还能给队友创造更多得分良机。所以这就使得火箭队外线的三分火力点要做好充分准备,把握好空位投篮机会。

  火箭最大的弱点就是他们的防守,在德安东尼当选球队主帅之后,火箭队彻底改变成一支攻击性球队,无论是从个人防守还是整体性防守,火箭队都处于劣势。而一项数据显示,如果火箭队单依靠进攻赢球,他们每场比赛至少要得130分以上才能掌握主动权。而且近些年德帅与各支球队的当家球星都有些矛盾,不知道这次执教哈登他们二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除了防守,火箭队在控球后卫上的人员配备同样是一大弱点。目前哈登来担任球队控卫,如果哈登专注于得分,再让他来组织进攻这会极大消耗他的体能。火箭队一直善用的控卫贝弗利目前还没有达到人们期待的明星级水准,而且他属于防守型后卫,在进攻端的贡献很少。

  美国篮球新闻网给出了他们对火箭的战绩预测,西南区第二,西部联盟第六。

  (珅葳)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德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