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门神谁将成主力门将? 顾超或成防高空球利器

2016年10月05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大门将谁将在中叙之战首发三大门将谁将在中叙之战首发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中国队将迎来12强赛的第三轮比赛,主场对阵本组排名最低的叙利亚队。在上一场比赛之前,主力门将曾诚意外受伤,顾超临危授命,替补出场表现还算中规中矩。那么,本场比赛顾超还会成为主力门将吗?[你还揪心国足?看小炮智能预测赛果!][1元首单+5折充值赚钱!]

  与伊朗队的比赛之中,曾诚受伤之后,中国队换上的替补门将是第三门将顾超。这个换人多少有些令人费解,毕竟之前杨智一直是二号门将,而且杨智的经验也非常丰富,这种大赛显然更需要老将的稳定发挥。不过,非常不巧的是,杨智当时有伤在身,因此教练组没有冒险派上杨智,而是换上了顾超。

  顾超在替补出场的时间内,虽然刚开始有一些紧张,但后来稳住神之后,还是表现得中规中矩,能够在国家队首秀之中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容易。可以说,正是顾超在那场比赛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接下来的机会。

  在本期集训之中,高洪波没有招入呼声较高的王大雷,而是选择了一直在国家队打三号门将的颜骏凌,在现有的三名门将之中,颜骏凌并没有成为主力门将的优势。而在武汉的集训之中,也一直在顾超经常在主力阵容一方参加分组对抗。

  在顾超与杨智之间,虽然杨智经验更加丰富,但考虑到最近的状态,以及面对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这两支球队的特点,教练组还是倾向选择顾超成为主力门将。一方面,顾超在联赛之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另一方面接下来的对手都有很强的头球能力,在防高空球方面顾超要更胜一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在中叙之战中,顾超能够首发出场,而且没有失常的表现,就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场比赛之中一直坐稳主力门将的位置。(于静 袁野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顾超杨智颜骏凌曾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