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北京裁判遇老熟人 双方首战仅出3黄牌

2016年09月22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第26轮裁判执法名单中超第26轮裁判执法名单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中超联赛第26轮的裁判执法名单,鲁能客场与国安的焦点大战由天津裁判林君执法。需要指出的是,这已经是林君本赛季第5次执法鲁能的比赛。巧合的是,首回合鲁能主场与国安的比赛,主裁判正是林君。

  足协的官方通知显示,本场比赛鲁能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主裁判是天津的裁判林君,助理裁判是阿拉木斯和叶智。本赛季,林君多次执法鲁能的比赛,包括第9轮鲁能客战亚泰,第11轮主场对阵国安,第21轮主场对阵永昌,第24轮主场对阵亚泰。如今,他又执法鲁能与国安的客场比赛,足协的安排真的是颇有意思。

  在首回合京鲁大战中,林君出示了三张黄牌,分别是给了杨智、朴成和王永珀,其中杨智是不满边裁的判罚被出示黄牌。整体上看,林君出牌还是比较谨慎,这场关键的京鲁大战,对他的执法也是一个新的考验。当然对于鲁能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裁判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杨智王永珀鲁能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