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火箭对哈登?步行者总裁称愿顶薪重签乔治

2016年09月22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和伯德乔治和伯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保罗-乔治做好准备的话,步行者队愿意和他重签一份顶薪合同。

  伯德是在步行者队基金会举办的一场活动上发表这番言论的。他还透露今年夏天和乔治讨论过合同事宜。

  自从进入NBA以后,保罗-乔治迅速成长为一名希望之星,并被视为步行者队的核心。2013年,乔治与步行者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至少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还剩3年,未来2个赛季,乔治的薪水分别为1810万美元和1930万美元。最后1年的合同拥有球员选项,价值为2050万美元。

  根据NBA的劳资协议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NBA打球的时间为6年或者更短(乔治今年刚好在NBA打了6年),那么他的顶薪标准只能占到顶薪工资帽的25%;但是如果他在NBA打球的时间为7到9年,那么他的顶薪标准能占到顶薪工资帽的30%。这样一算,每年的薪水差距将会达到500万美元左右。

  当然,乔治也可以选择打完目前这份合同的未来2年,然后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伯德乔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