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翔宇:中国女排不会在同一比赛输同一对手两次

2016年09月21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龚翔宇 资料图龚翔宇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16年女排亚洲杯昨晚在越南永福落幕,中国女排二队在决赛中凭借两大奥运冠军的出色发挥以3-0轻松复仇哈萨克斯坦第四次夺冠。

  奥运冠军龚翔宇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其中进攻赢得16分,拦网获得4分,发球入账1分。攻防核心张常宁进攻进账12分,但一传和防守表现不俗,其中25次接一传,优秀率达到84%。两位江苏籍重炮经过里约奥运会的锤炼越发自信。

  虽然两人并未进入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但显而易见她们是亚洲杯最耀眼的两颗星。年仅19岁的龚翔宇自信表示:“已经到了决赛关键的时候,我觉得小组赛的事情都已经是之前的事情了,中国女排不会在同一个比赛里输给同一个对手两次,我们肯定会努力摆低自己的位置去冲击对手。”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亚洲杯张常宁李静龚翔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