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巴萨MSN进球狂甩皇马BBC 梅西8-2C罗

2016年09月20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进球数方面,巴萨MSN组合领先进球数方面,巴萨MSN组合领先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本泽马打进BBC组合成立之后的第300球,不过本赛季开始至今,BBC组合只打进了5球,进攻火力一般。[小炮今日西甲预测已出][限时抢西甲整轮包]

  因为伤病、轮换等因素,皇马BBC组合本赛季只集体首发了一次,本泽马、贝尔、C罗三人一共打进了5球,其中西甲首轮皇马与皇家社会的比赛,贝尔梅开二度,C罗在对阵奥萨苏纳以及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相继破门,本泽马则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刚刚取得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从出场时间来看,皇马目前踢了6场比赛,一共540分钟的比赛,贝尔参加了其中的321分钟,百分比不到60%,本泽马的时间比41%,C罗的参加时间比甚至不满30%。欧冠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只是BBC组合集体首发的一次,不过本泽马踢了60多分钟离场。

  反观巴萨方面,MSN组合目前状态正佳,新赛季开始至今已经打进了17粒进球。其中梅西一人进了8球,苏亚雷斯进了7球,内马尔打进2球。梅西、苏亚雷斯两人几乎参加了所有巴萨的比赛(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替补出场),不过内马尔因为今夏参加奥运会的缘故,才刚刚归队。

  本周皇马将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而巴萨则将面对马竞。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本泽马贝尔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