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妖队续约英国脚天才6年 一周内长留三位核心

2016年09月19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刺与阿里续约热刺与阿里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队中核心德利-阿里续约,新合同至2022年。

  今年年仅20岁的阿里于2015年加盟热刺,当时北伦敦球队向米尔顿凯恩斯支付了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上赛季被波切蒂诺提拔至主力的阿里一飞冲天,联赛出场33次打进10球,并当选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切入选最佳阵容。

  出色的表现也让时任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将其招入国家队,并以主力身份出战了今夏的欧洲杯。

  热刺已经在一周内,先后续约埃里克森、迪尔以及阿里,成功留下青年骨干,防止其他豪门的挖角。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英超热刺波切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