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最佳:一打尤文我就进球 主帅:争冠?先放放

2016年09月19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主帅德波尔国米主帅德波尔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主场2-1逆转战胜尤文图斯,可以说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胜利,本场比赛一传一射的伊卡尔迪堪称全场最佳,在赛后他也表示尤文是他最喜欢的对手之一。

  “如果我们每一场都像今天这样踢,那么会取得伟大的成绩,尤文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他们也是我进最多球的球队之一。”

  主帅德波尔也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认可:“我对所有人的状态都十分满意,整场比赛我们都在战斗,很显然我们还能提高。”

  本场比赛国米的表现和结果都表明他们有实力与尤文图斯一较高下,德波尔也被问到是否有信心争夺意甲冠军:“能够赢下最强的对手这很好,之后也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但现阶段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为下周的恩波利做准备。今后我们必须一直拿出这样的表现,不然在成绩上我们会落在很多球队的后面。”

  (简浅)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伊卡尔迪德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