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圈!科维亚特挡住维斯塔潘去路“复仇”成功

2016年09月18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塔潘与科维亚特缠斗全场维斯塔潘与科维亚特缠斗全场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中从西班牙站起,红牛车手科维亚特将和红牛二队车手维斯塔潘互换席位,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二人在之后的比赛中少有交集,但在今天的新加坡站中总算赶上了机会。比赛进行到17圈时,维斯塔潘追上了排名11位的科维亚特。双方的差距一直保持在1秒之内,维斯塔潘屡次试图超车。在第18圈中,科维亚特面对超车冷静守住自己的位置,将维斯塔潘挤到外线完成防守。

试图超车失败试图超车失败

  两圈之后,二人的差距依然很小。小红牛的无线电让科维亚特把重心集中在前方的阿隆索而非身后的维斯塔潘身上,似乎有暗示让车的意味。然而俄国人的防守卓有成效,维斯塔潘的再次超越也宣告失败。

再次试图超车未果再次试图超车未果

  第49圈,二人再度相遇,这一次维斯塔潘把握住了机会,利用科维亚特超越慢车之时,趁其不备用一次漂亮的抽头终于完成了对对手的超越,上升至第七位。

维斯塔潘超越维斯塔潘超越

  全场比赛后维斯塔潘以第六完赛,科维亚特位列第九。科维亚特自从降入二队之后表现一直不佳,不知今天的新加坡站能否帮助他找回状态。

  (Mc.Dull)

文章关键词:维斯塔潘科维亚特红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