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资格赛小将周跃龙晋级 艾伯顿负无缘正赛

2016年09月30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跃龙晋级周跃龙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6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开战,有16名中国球员参赛,其中包括丁俊晖和香港球员傅家俊,在首日的比赛中,周跃龙6-3击败豪尔沃什,通过了考验,顺利晋级。

  国际锦标赛2012年举办以来是赛季中最负声望的排名赛之一,每年在中国举行,总奖金65万7千英镑,冠军奖金12万5千英镑,是在英国以外举行的赛事中奖金最高的比赛,前三届在成都举行,首届比赛特鲁姆普折桂,之后分别是丁俊晖和沃顿夺冠,2015年移师大庆后,希金斯成为了最新的冠军。今年的国际锦标赛正赛将于10月23日-30日间举行。

  资格赛采用11局6胜制,中国军团中周跃龙首先登场,前三局周跃龙打出单杆66分、88分和82分连下三城取得领先,第四局对手豪尔沃什单杆55分追回一分,之后周跃龙连胜两局5-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对手顽强的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将比分追至3-5,第九局周跃龙在僵持中耐心的寻找机会反复上手,最终以67-24锁定胜局,总比分6-3淘汰对手。

  当日出场的其他场次比赛中,肯-达赫迪、马丁-古尔德、格雷姆-多特和里奇-沃顿都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过关,彼得-艾伯顿3-6不敌世界排名77位的约翰-阿什特利,遗憾的被挡在正赛之外。(曳影)

文章关键词:艾伯顿傅家俊丁俊晖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