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骑士发1000多枚冠军戒指 老板自掏100万刀

2016年09月29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000多枚1000多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夺得了今年的NBA总冠军,由于这是他们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所以出手大方的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决定为1000多位骑士队的员工每人订制一枚总冠军戒指。

  据了解,克里夫兰速贷球馆的1000多位员工(全职和兼职)都将获得今年的NBA总冠军戒指。为此,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将花费超过100万美元。

  据了解,得到总冠军戒指的骑士队员工将包括速贷球馆的食品售卖员和清洁员。看得出来,骑士队今年夺冠让吉尔伯特感到非常高兴。

  此前还有报道称,骑士队为前主帅大卫-布拉特和已经加盟勇士队的安德森-瓦莱乔都订制了总冠军戒指。

  据了解,远在欧洲的布拉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吃惊。瓦莱乔近日证实骑士队愿意给他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他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吉尔伯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