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狂夸火箭众新援 赞新中锋:若健康联盟前5

2016年09月28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新主帅德安东尼火箭新主帅德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谈到休斯顿火箭的几位新援,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满口称赞,莱恩-安德森也认为,几位新人都非常适合火箭。

  尽管被雄鹿交易到火箭不到一周时间,但恩尼斯却已博得火箭将帅的肯定。

  “很好,非常不错,还很聪明,”德安东尼谈到恩尼斯时说,“就像每一位执教过他的教练那样,你会说,‘他是一个玩儿球的人,知道如何打球。’我觉得他如今进步也不小。作为当年(2014年)首轮第18顺位新秀,我认为他开始找到在NBA打球的感觉。他的身体保养得不错,我对他期望很高。”

  火箭另一新援安德森也认为,恩尼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尤其是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

  “我已能断言,他就是一个聪明的家伙,”安德森说,“我相信他能在火箭新赛季施行的战术中如鱼得水。他能持球推进,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能阅读比赛,而且还能杀入禁区。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尤其是对于一号位……我们需要他们能突破分球给外线的投手们。”

  当被问到其他那些要竞争出场时间的球员中,有谁也在训练初期给他留下了印象时,德安东尼提到了K.J。-麦克丹尼尔斯、萨姆-德克尔和科里-布鲁尔的名字。

  “那些表现脱颖而出的球员,通常也就是你预计会冒尖的球员,”德安东尼说,“我认为K.J。取得了长足进步。萨姆和其他所有球员都在参与竞争,而科里在训练营迄今的表现都很棒。我不是忽略其他人,只是这3人格外突出。”

  德安东尼接着称赞了内内。“内内很棒,真心不错。他很聪明,很健谈,而且还是名很强壮的中锋。当他健康的时候,我们希望他保持健康,他是联盟排名前5的中锋,”德安东尼说,“他无所不能。他能防守,脚步移动不错,你可以安排他协防。此外,他的定点投篮也不错,尤其是15英尺的跳投。”(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内内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