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首轮张择不敌眼镜侠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2016年09月27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张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 总奖金额为641,30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深圳公开赛在今天继续男单首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张择以6-7(3)/4-6不敌塞尔维亚名将、“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无缘下一轮。这样,本届深圳赛中国单打球员已经全军覆没。

  张择和伤愈复出的蒂普萨勒维奇在今年成都挑战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中国小伙直落两盘取胜。

  今天首盘比赛,张择进入状态较慢,连丢8分后0比3落后。不过中国小伙在随后逐渐提升了自己状态,在保住第一个发球局后,他取得了破发,从1比4追到了4比4平。关键的第9局,张择先后错失3个破发点,并在随后的第12局遭遇1个盘点,不过他最终还是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抢七中,塞尔维亚人打出一波连得5分的小高潮,取得5-0的遥遥领先,最终以7-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张择连丢两个发球局,0比3落后。其中在第二个发球局,中国小伙化解了5个破发点还是遭到破发。虽然张择在随后成功回破一局,但还是没能再进一步,最终以4比6输掉了比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张择ATP深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