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国锦赛资格赛将战 丁俊晖梁文博冲击正赛

2016年09月27日07: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丁俊晖 资料图丁俊晖 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范迎春)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10月23日至30日在黑龙江大庆进行。根据世界台联公布的对阵情况,128名球员将从9月29日开始在资格赛角逐中决出64强,参加国锦赛正赛。

  本届国锦赛资格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英国普雷斯顿进行。128名球员将捉对厮杀,决出64强选手参加于大庆进行的国锦赛正赛。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共有多达18位中国选手将出现在本次资格赛中。

  根据世台联规则,赛事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以及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东道主选手资格赛将在大庆正赛期间进行,目的是提升比赛观赏性,扩大斯诺克在举办国的影响力。因此,约翰·希金斯、马克·塞尔比、丁俊晖与梁文博的资格赛将移师大庆。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英国本土以外级别最高的斯诺克赛事,赛事于2012年落户中国,特鲁姆普、丁俊晖和沃顿先后夺冠。去年由大庆举办的2015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中,“巫师”希金斯捧得冠军奖杯。

  今年是大庆举办国锦赛的第二年。除了刚刚成为上海大师赛首位“双冠王”的丁俊晖、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等名将将现身大庆之外,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火箭”奥沙利文如在资格赛中顺利晋级也将出现在国锦赛的赛场上。(完)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资格赛锦标赛丁俊晖梁文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