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时隔7年再次牵手恒大 成全球形象代言人|图

2016年09月27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出席代言活动郎平出席代言活动

  新浪体育讯  奥运之后故地重游,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重返广州。这一次,她成为广州恒大人寿保险的代言人,回顾过去在恒大女排执教的岁月,郎平坦言那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本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改革,将会出现多家俱乐部运作的排球队伍,但在七年前,恒大女排可谓中国排球界的“新鲜事物”,彼时重金投入的恒大女排由郎平执教,在短短三个月中,就带着甲B12战全胜的战绩晋升甲级联赛。执教恒大女排五年,郎平坦言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谈及运动生涯,她笑言自己需要一份保险,“在恒大五年,留下了很好的回忆,感受到了企业严谨的作风,所以再次牵手成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其实,作为运动员自己也有很多伤病,所以明白保险对于运动员的重要性”。

  奥运归来后,郎平马不停蹄,对于外界关注的续约问题,她始终没有时间考虑。“我想要充分休息一下,在静下心来考虑这个问题。”对于具体的续约计划,郎平表示中国排协也给了她足够的空间。“现在国家队不是马上就要成立,最快也是全运会预赛之后的事情,中国排协对我很关心,希望我休息一下,之后再谈续约问题。”

  对于即将开赛的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郎平表示会继续关注。“接下来我可能会安排休假,到时候中国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也开打了,我会继续关注。”

  (李昕)

文章关键词:郎平中国女排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