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众将到孔卡家拜访 本杰明大秀流利中文(图)

2016年09月26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众人合影众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上海上港,而借着来到上海的机会,恒大众将前往孔卡家中,拜访了这位老朋友。

  孔卡在去年初加盟了上港,而不久前孔卡因伤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自然也没能出战对阵恒大的比赛,张琳芃、黄博文、郜林等人来到孔卡家中,一起看望了他并留下了合影,孔卡的爱子本杰明也出现在了照片中。

  张琳芃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道:“在这个如此完美的组合中…我只想说:右下角的轨道是我拼的! ”并附上了合照。

  而孔卡也在新浪微博中感谢了前队友们的来访,同时他还转发了黄博文的微博,黄博文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本杰明可以用流利的中文进行对答。

  视频中,本杰明被问到:“会踢球吗?”他非常自信地回答:“会!”被问到踢得好吗时,本杰明又迅速答道:“踢得好!”本杰明还表示自己还没老爸踢得好,但自己现在比受伤的老爸跑得快,同时他还能准确说出恒大众将来自广州。而在视频的最后,本杰明在孙祥的教导下,还用中文说出了“上海上港,势不可挡。”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孔卡黄博文上海上港张琳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