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举行星乐会活动 球员更衣室首次对球迷开放

2016年09月25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球迷参加活动上港球迷参加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星乐会”9月主题活动,今天下午在八万人体育场2号扶梯26号看台下平台举行。

  一转眼,2016赛季,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为球迷们打造的“星乐会”主题活动已经进入到9月季。趁着联赛进入间歇期,球迷们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一直以来与自己并肩作战的球队主场做了一番探访。上港球员王燊超、吕文君和蔡慧康也与大家一起参与了主题为“我们的主场,势不可挡”九月活动。

  吕文君还带了二宝前来活动现场,小家伙在爸爸怀里全然没有陌生感,对着周围一众镜头和球迷挥手微笑,颇有明星范。过往总给人一丝神秘感的球队更衣室,今天被大家尽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更衣室内的战术板上,还留有球队昨晚与恒大一战的阵容安排和技战术布置内容等,引来一阵围观。在上港球员更衣室里,与衣柜上的一件件球衣合影、触摸着自己偶像们平日里使用的器具,每一个上港球迷都难掩兴奋之情。

上港球员出席活动上港球员出席活动

  在参观更衣室之前,上港的三位球员和大家围成一个圈,让球迷们体验每次比赛前球队一起呐喊鼓劲的感觉。由蔡慧康起头,用英文喊出“我们拥有力量、我们拥有技术、我们决心赢下比赛、我们很强壮……”虽然这只是球迷活动,但老蔡用尽全力的浑厚嗓音把大家一下子拉到了比赛时的氛围。从东亚时代以来,蔡慧康就一直在赛前带领全队喊口号。“我的英语带北伦敦腔哦。”老蔡笑着和球迷们交流。

  作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今年的球迷主题活动,“星乐会”每月都会为球迷带去与球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上个月俱乐部曾组织球迷前往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观摩。今天活动开始之前,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向球迷表决心:“我们一定会打好剩余赛季的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我们的目标,也感谢球迷朋友们的一路支持,我们的主场,势不可挡!”(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蔡慧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