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塞尔比丁俊晖自信满满 世锦赛?其实我处优势

2016年09月24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希望决赛等到机会丁俊晖希望决赛等到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半决赛角逐,丁俊晖以6比3战胜马奎尔,职业生涯第二次晋级此项赛事决赛。明天,丁俊晖将对阵塞尔比,这个对阵形势也复制了今年世锦赛决赛。此前曾明确表示想“复仇”的丁俊晖,明天会采取何种战术呢?面对新浪体育的问题,丁俊晖淡然地说道:“我是他的对手,我只希望等到机会。”

  今天,丁俊晖的对手是此前状态正佳的马奎尔,他曾在几天前打出147,成为了本次比赛夺冠热门。在本场比赛前,宾汉姆坦言他看好马奎尔战胜丁俊晖。然而,丁俊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渐入佳境,“今天我打得挺好的,上半场大家都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下半场,他的失误多一些,导致了分差拉开。”

  从丁俊晖的话中不难看出,此番自己表现不俗与自己的好心态有关,“我心里挺平静的,关于比赛的结果,我确实没有去想过,包括整个比赛,从第一场打到现在,我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紧张或者是有焦虑的感觉。”

  一位外国记者问丁俊晖:“如果这次比赛你和罗尼-奥沙利文打比赛,你觉得谁的支持者会更多呢?”对于这个问题,丁俊晖用英语答道:“我本来挺想和罗尼打比赛的,到时候就知道观众支持谁更多了,不过他很早就出局了,我们没有机会一决高下了,只能等下次了。我仍然非常期待和他打比赛,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他就已经是我的偶像了。”

  明天在丁俊晖与塞尔比之间展开的决赛,自然会受到很多关注。今年世锦赛决赛,丁俊晖负于塞尔比,无缘冠军。此番,他迎来了“复仇”的机会,“明天我就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就可以了。”面对新浪体育“会采取何种战术对阵塞尔比”这个问题,丁俊晖的语气里充满了自信,“其实没有什么战术(可言),世锦赛决赛,我只是在中间段和一开始失误比较多,让他取得了比分的领先。其实整个比赛打下来,到后半阶段,我还是处于优势状态的。”

  新浪体育继续问道:“一些观众也许会对他‘磨’的打法有一些反感,你对此有何看法?”丁俊晖思忖顷刻后说道:“我是他的对手,我只希望等到机会。”丁俊晖自然了解塞尔比的打法,“节奏是会被影响,但如果一直保持自己的节奏是没有关系的。”明天,丁俊晖能否上演“复仇”一幕,值得期待。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塞尔比马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