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好!贵州黄海都输球 权健下轮或保平就冲超

2016年09月24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帅冲超或许已只剩下时间问题卡帅冲超或许已只剩下时间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28轮,两场关键的中甲联赛冲超大战展开争夺,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客场0-2败走大连,黄海客场0-1被卓尔拉下马,两支冲超热门均遭遇当头一棒,而他们的对手权健则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本轮比赛之前,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青岛黄海同分,而权健在胜负关系方面占优,而在本轮权健没有出战新疆的情况下(权健胜算很高),两大竞争对手均没有积分入账,这无疑是对权健的极大利好,如果明天顺利拿下,在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权健将手握3分优势,而下轮面对恒丰智诚权健只需拿到一个积分,便可以提前锁定前两名,拿到下赛季的冲超名额。但是一切假设都只是假设,一切我们还需要看最后的结果,黄海和恒丰智诚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WALKER)

文章关键词:冲超黄海权健运气好智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