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豪门欲租借格乌瓦尼奥 中甲标王明年去留存疑

2016年09月22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托斯欲租借格乌瓦尼奥桑托斯欲租借格乌瓦尼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现效力于中甲天津权健的巴西外援格乌瓦尼奥进入了巴甲豪门桑托斯2017年引援名单。桑托斯今年年初把格乌瓦尼奥以创中甲转会费纪录的高价出售给天津权健。格乌瓦尼奥是目前天津权健最年轻的外援,近期表现出色。桑托斯希望明年以租借的方式引进格乌瓦尼奥。不过,如果桑托斯没有获得2017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将放弃这个引援目标。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桑托斯已经圈定了一份2017年引援名单,其中一个引援目标是曾经效力过桑托斯的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目前在中国踢球,他是桑托斯2017年引援名单上的重点目标。桑托斯董事会的想法是通过租借方式把格乌瓦尼奥带回来,但是如果桑托斯没有获得2017年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那么桑托斯会放弃引起格乌瓦尼奥。

  近日,巴西媒体分析了格乌瓦尼奥是否会回归桑托斯,称格乌瓦尼奥在今年年初离开了桑托斯,加盟了中国天津权健。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亚洲的转会窗口也会打开。尽管把精力集中在天津权健的比赛里,但如果天津权健今年冲超失败,那么2017年格乌瓦尼奥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格乌瓦尼奥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中国过得很开心,希望有一天能够重返桑托斯踢球,但现在专注于在中国的比赛, “我现在还不能考虑(回去),因为我在中国过得很开心,现在我为天津权健而战。在足球的世界里,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变化很快。我想有一天回到桑托斯,当然,我对(桑托斯)俱乐部感情很深,但现在我得专注于在中国的比赛。”

  在卡纳瓦罗成为天津权健主教练之后,格乌瓦尼奥的状态有了明显起色,传球、射门都是一把好手。格乌瓦尼奥承认是卡纳瓦罗激活了自己。格乌瓦尼奥已经代表天津权健参加了26场正式比赛,打入了9个进球并有9次助攻,体现出妖星应有的水平。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格乌瓦尼奥是以11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天津权健的。如果桑托斯想租借格乌瓦尼奥,那么开出的租借费用应当会比较低。这种高价卖出球员、再低价回收的情况在巴甲俱乐部很常见,但这种想法并不是每次都能实现。今年夏天,塔尔德利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想以租借方式把他带回俱乐部,但并没有得到山东鲁能的同意。以格乌瓦尼奥的实力,如果天津权健明年参加中超联赛,他也完全有能力胜任更高一级的赛事。况且,从格乌瓦尼奥的表现来看,天津权健也没有理由放走这名只有24岁的实力派外援。桑托斯想要租借格乌瓦尼奥,显然是一厢情愿。

  (李哲)

文章关键词:桑托斯巴甲格乌瓦尼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