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神射腿筋撕裂将手术 球队已开始寻替代者

2016年09月22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或许报销新赛季或许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雄鹿队突然收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他们的首发侧翼克里斯-米德尔顿因为左腿筋撕裂将不得不接受手术,而且预计伤停6个月。

  另据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透露,今天,雄鹿队已经给其他NBA球队打电话并寻求通过交易得到侧翼球员的可能,以填补米德尔顿伤停留下的空缺。

  据了解,米德尔顿是在今天的训练中不慎受伤的,随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腿筋撕裂。

  今天,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发声明确认了米德尔顿受伤的消息,并表示米德尔顿预计将伤停6个月左右,手术预计在下周进行。

  2012年39号新秀,今年25岁的克里斯-米德尔顿是最近这两年突然崛起的年轻侧翼。自从加盟雄鹿队之后,他就逐渐坐稳了首发侧翼的位置。

  2015年夏天,米德尔顿与雄鹿队续约了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他成为了雄鹿队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

  上赛季,米德尔顿代表雄鹿队打了79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36.1分钟内能得到18.2分、3.8次助攻和1.7次抢断,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按照雄鹿队的说法,米德尔顿如果伤停6个月的话,那么他预计将缺席70场比赛。由于常规赛总共是82场,所以米德尔顿几乎等于是赛季报销了。

  在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之时,雄鹿队突然损失了一位侧翼大将,这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