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失血榜:利物浦卖人狂揽4.4亿 皇马第9

2016年09月22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对身价上亿的双星如今分道扬镳这对身价上亿的双星如今分道扬镳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转会支出排行自然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谁卖人卖的最狠呢?瑞士权威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的披露的一组数据,把六大联赛100支球队按照转会收入进行了排名。

卖人收入前十排名卖人收入前十排名

  在这份榜单中,近六年,利物浦通过卖人收入4.42亿欧元,排名第一,瓦伦西亚收入4.32亿排名第二,尤文图斯的收入为4.15亿位居第3。两大黑店本菲卡和波尔图以4.14亿欧元和3.82亿欧元分居四五名。

  而一贯以买人大手笔著称的皇马则在6年卖人内靠卖人获得了3.61亿欧元,排名第9。切尔西则排名第10,收入3.58亿欧元。

  此外,巴萨排第13,曼城排第19。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瓦伦西亚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